close

IMG_9247.JPG

很專業精緻的佈置,巧克力超好喝的啦!

2010.08.30.

要說目前墨爾本最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一定少不了他!

特地找了感覺最有氣氛的一家分店,位在名牌林立的Collins street上

上次禮拜天去噗了個空,今天終於被我去成啦!

IMG_7231.JPG

上次下大雨時拍下的,被一台醜醜的發財車擋住可惡!

這家分店超不起眼,之前我閒晃經過這兒很多次都沒發現,是一家需要特地去找的店

IMG_9257.jpg

店招牌很精緻,黑底金邊我喜歡,建築外觀極圍欄濃濃復古味兒

IMG_9254.JPG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巧克力,各種包裝各種口味似乎都有

可能因為這家店位在辦公大樓邊,所以客人看起來都以上班族居多

(阿斗仔好享受生活,上班時間還可以來喝這麼好喝的巧克力)

IMG_9227.JPG

選好喜歡的座位,開水及menu就馬上送來了

我點了Belgian hot chocolate & Iced chocolate兩種

KOKO Black裡面的大椅子

等待送餐的時候跑去試坐大椅子,超級軟的啦!看我一坐下去邊邊都翹起來了

不過桌子很矮如果要吃東西可能有點辛苦,比較適合聊天的座位

IMG_9234.JPG

Belgian hot chocolate $5.75AUD

比利時54%巧克力+牛奶,香醇好喝拉花也漂亮

C媽很愛,不過他說喝完還是有點噁心因為有加牛奶(C媽不喝牛奶也不嗜甜)

IMG_9240.JPG

Iced chocolate $7.20AUD

哈哈我期待已久的冰巧克力終於到手!

裡面有兩球冰淇淋,分別是香草及巧克力口味,味道都很棒

上面撒上滿滿的巧克力碎片,在挖冰淇淋的同時會一起附著送進嘴巴

再配上湯匙裡的巧克力一起入口,啊~人間美味!

好喝!

沒多久我就把冰淇淋吃光光XD

剩下的流體巧克力也很讚,當然口感就沒冰淇淋濃郁,但是一樣很有味

這杯真是好吃到當下馬上決定回台灣要開一家巧克力飲品店呢!

IMG_9246.JPG

店內一角應該是專門調配巧克力的地方,大片玻璃可以讓客人清楚看見

IMG_9228.JPG

店內的燈超可愛,都是小天使造型

我忘了拍壁燈,同樣也是小天使提大燈

超多巧克力

喝完巧克力開始逛店內販賣的產品,巧克力種類口味多到我都懶得仔細研究

不過不便宜就是,C媽買了小小一包就要價$7.85AUD,真的是小小一包喔!希望很好吃~

IMG_9251.JPG

IMG_9253.JPG

店內也有販賣單顆的巧克力,種類同樣多到讓人眼花繚亂

因為急著趕去吃拉麵所以沒有認真看,下次有機會再來買巧克力吃

我個人不太愛吃巧克力,但是生巧克力跟這種一種口味只需要買一顆的巧克力我倒是願意嘗試

Anyway,來墨爾本可千萬不錯過這家巧克力專賣店喔!

Iced chocolate真的超好喝的啦!

 

地址:52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3000 (有很多分店,可上網搜尋唷!)

電話:03-96635567

官網:KOKO Black  (官網也營造得很有質感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翹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